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2016年上海戏剧学院国际艺术课程班招生简章

来源:上海戏剧学 2015-12-9 20:25:46

一、学院简介

  上海戏剧学院(Shanghai Theatre Academy),是中国培养戏剧、影视、播音与主持、舞蹈等专门人才的顶级艺术院校,是国内重点与名牌艺术院校,是中国戏剧艺术的最高学府。1945年建院以来,学院培养了近万名文艺人才,被喻为我国艺术教育的“第一方阵”成员。代表人物有:祝希娟、余秋雨、潘虹、焦晃、李幼斌、陆毅、胡歌、奚美娟、韩生、和晶、陈蓉、董卿、王洛勇、李媛媛、陈红、马伊琍、蒲巴甲、宋佳、李冰冰、佟大为、汪齐凤、杨新华、辛丽丽、黄豆豆等。他们当中相当一部分成为了影响中国乃至世界戏剧、电影、美术界的著名艺术家,同时学院还培养了西藏、内蒙等少数民族的第一代戏剧家,为推动中国的文化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。

  学院建立了广泛的国际联系,与美国、英国、澳大利亚等十余所学校、国际机构团体建立了校际交流和合作关系。经常聘请国际专家来院讲学、艺术指导,学院的专业教师也经常受聘到国外讲学访问,共有五十多国家地区学生来该院留学、研修。学院的演出团、教学小组也先后赴新加坡、日本、英国、意大利、德国、美国、韩国、比利时、罗马尼亚以及我国港澳台地区演出,交流教学实践。学院先后主办多次国际学术研讨会、国际莎士比亚戏剧节、国际小剧场戏剧节。

在贯彻科学发展观过程中,以庆祝建校65周年为契机,学校正朝着建设现代大学制度、创建国际一流艺术大学的目标迈进。广大师生员工以改革创新、求真务实的精神,积极探索,勇于实践,坚定不移地走艺术精品教育发展道路,热情投身“文化大发展、大繁荣”时代潮流,不断推进各项事业新突破、新发展并取得 新成效、新辉煌!

 

  二、优势特色

  艺术名校 学府庄严

  上海戏剧学院一直被社会各界赞誉为“明星的摇篮”,是中国顶级的艺术学府。在建校68年的漫漫历史进程中,上海戏剧学院为中国培养了享誉国内外的艺术家、文学家、设计大师,同时她也是历届追求卓越与梦想的中国青年才俊向往的求学圣地。

  王牌专业 名师执教

  上海戏剧学院是培养戏剧、影视、播音与主持、音乐、舞蹈等专门人才的综合艺术院校,国内一流,国际知名,为全国莘莘学子所向往的全国顶级艺术殿堂。汇聚了上海戏剧学院的知名教授、行业领军人的联袂教学,成为学生们来上戏深造,成为一名上戏人的强烈愿望,也是上戏学子引以骄傲的荣誉。

  复合培养 多能多证

  学院以培养复合型艺术人才为宗旨,围绕主修专业给学生开设多门艺术职业课程培训,通过培训取得国家承认的职业资格证书,为就业扩展了优势,增加了就业砝码。在校学习期间参加相关剧组及企事业团体艺术实践,通过实践提高专业技能的实战能力,条件特别优秀者优先推荐就业。

  小班教学 专业规划

  国际艺术特色班所有专业均实行小班制教学,在教学过程中让学生发现自己的天赋及特长,由导师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学业规划设计,逐渐形成个人独立鲜明的艺术风格和职业素养,这种教学体现了国际艺术特色教育的“上戏模式”。

  名校对接 留学通畅

  学院和国际知名的艺术院校对接,设置了灵活的学习模式,为学生出国深造开设绿色通道,学生在完成国内课程后可申请赴国外知名艺术学府继续深造学习,可以获得国家认可的国内国外双学历,为圆梦国际舞台更进一步。

  选择上戏 成就梦想

与来自五湖四海的顶尖学子同窗,一定能够成为你实现梦想的殿堂、展现宏图的舞台。选择上戏,就是选择卓越、选择辉煌。梦想在召唤,你的人生将在这里闪光。

 

三、招生计划

 上戏国际艺术班.png

 四、报名指南

  招生对象

  热爱艺术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(职高、中专、技校)毕业生均可报名。

  报名时间和方式

  即日起考生可直接来我校报名、网上报名或电话报名。

  录取及报到

  1、各专业按考生报名数量结合各专业招生计划择优录取(有特殊才能或专业水平出色者优先录取)。

2、考生报完名需按招办要求邮寄或发送相关成绩证明。

 

  五、入学原则

各专业按招生计划人数并结合考生成绩择优录取

 

  六、联系方式

  办公室报名咨询电话:021-51879607 全国免费报名电话:400-005-2500

  华山路校区:上海市华山路630号

  浦东校区:龙东大道4328号

  邮编:200040

网址:http://www.sta-lx.com

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